快新聞/高雄瑞豐夜市宣布15日恢復營業 網友驚:病毒不會逛夜市喔?
瑞豐夜市宣布明起恢復營業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國內疫情嚴峻,高雄瑞豐夜市休業近一個月,不少攤商表示生活快過不下去。瑞豐夜市官網晚間宣布,將於明(15)日恢復正常營業,卻引來網友罵聲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mRNA疫苗對印度變種保護力較好 施景中:應讓邊境人員優先施打莫德納

瑞豐夜市說明,為了讓消費者安心,夜市已經全面消毒過,防疫措施通通到位,請戴好口罩保持社交距離,非密閉的數千坪空間,瑞豐夜市仍是外帶美食的好地方,請大家安心來消費,機車停車場也暫時不收費。

瑞豐夜市強調,請消費者戴好口罩酒精、勤洗手,並且保持室外1公尺社交距離,歡迎大家的蒞臨。不過臉書下方留言遭網友罵翻,直言「你們是認真的嗎?」、「現在三級耶!病毒不會逛夜市喔?」、「看來要校正回歸到2週前囉」,認為夜市根本不可能保持室外1公尺社交距離,可能造成新的防疫破口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連鎖火鍋拚業績各出奇招 外帶滿額送肉、加開宵夜時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