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/美洲盃足賽梅西首亮相 阿根廷1:1被智利逼和

美洲盃足球賽,由巨星梅西領軍的阿根廷隊,今天在分組預賽首戰智利隊,雖然33歲的梅西使出渾身解數,除了一記漂亮的自由球射門破網,還多次策動攻勢,可惜隊友都無法配合,終場阿根廷就以1:1,與智利握手言和,各拿1分積分。

更多新聞: 東京奧運倒數39天!G7峰會閉幕 日相菅義偉:東奧獲大力支持

巨大的馬拉度納立體投影,出現在球場上,這位足球傳奇,去年11月25日不幸去世,阿根廷在B組首戰智利,當然也希望老馬在天之靈,能夠賜給小老弟一些能量,可惜好像只給了梅西一個人。

足球/美洲盃足賽梅西首亮相 阿根廷1:1被智利逼和

上半場第32分鐘,梅西漂亮的自由球射門,率先破網1:0領先,這一球完美越過智利人牆後,急轉球門右上角,門將撲過來已經來不及了,這也是梅西替國家隊,踢進的第73球,在南美洲僅次於巴西球王比利的77球,破紀錄指日可待,下半場的比賽,智利終於等到反擊的機會,阿根廷後衛塔格利亞菲可,不小心踢到智利中場維達爾的下襠,當場痛苦倒地,透過影像助理裁判,智利獲得罰12碼的機會,第57分鐘由維達爾自己操刀。

足球/美洲盃足賽梅西首亮相 阿根廷1:1被智利逼和

雖然被阿根廷門將擋下第一腳,但瓦加斯隨即補上一記頭錘破網,雙方1:1平手,33歲的梅西,貴為阿根廷足球天王,可惜只能孤軍奮戰,除了進球之外,還製造多次進攻機會,就是沒有隊友配合,最終1:1握手言和。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說,「我們希望第一場就能贏,因為我們認為旗開得勝很重要,我們對上了很難纏的對手,接下來還有烏拉圭,也是很困難很難對付的對手。」

足球/美洲盃足賽梅西首亮相 阿根廷1:1被智利逼和

阿根廷和智利各拿1分積分,分組並列第二,梅西的下一場,將在週末對上強敵烏拉圭。

(民視新聞/丁泰祥、游博智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MLB/羅登7局好投 白襪4:1擊敗老虎、三連戰橫掃對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