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柯文哲籲長者上網預約接種疫苗 周玉蔻:根本是「吃人的市長」
周玉蔻指柯文哲是「吃人的市長」。(圖/取自周玉蔻、柯文哲臉書)

昨台北市長柯文哲在記者回應疫苗施打不造冊的原因,他表示危機就是轉機,不應該以「舊思維面對新挑戰」。昨天北市疫苗預約系統一上線也造成網路塞車,有民眾表示幫家中長輩輸入驗證碼的時候,系統一直顯示輸入錯誤,也有發生登入後,發現額滿無法預約的現象,對此周玉蔻痛批要長者上網預約施打疫苗的做法是「殺人放火」,更指柯文哲是「吃人的市長」。

更多新聞: 桃園週一新增10例 加工廠家庭群聚累計7人染疫

柯文哲昨回應北市預約施打疫苗不採造冊原因,他表示「危機就是轉機」,指台灣不應該用「舊的思維」去面對新的挑戰,柯文哲說他也了解有數位落差,如果可能的話儘量讓國家往前跨一步。

周玉蔻今早在臉書錄製廣播節目時直批柯文哲所說的「是人話嗎?」,周玉蔻更指柯文哲這樣的作法根本是「殺人放火」。

周玉蔻透露有民眾反應原本已經上網預約好疫苗接種時段,系統告訴該民眾6/15上午時段前往接種,但當天下午鄰長就跑到家裡來給疫苗接種通知單,上面寫要該民眾6/16下午去打疫苗,讓人「不知道該怎麼打」。

周玉蔻說柯文哲根本是「吃人的市長」,直批柯文哲昨天還對自己的疫苗接種預約系統沾沾自喜,但預約系統根本造成網路塞車,點不進去,全部推給診所、醫院自己處理預約名單,造成基層員工一團亂。

周玉蔻在直播節目裡也電話連線陳姓民眾,陳姓民眾更批自己先生70幾歲都不會上網了,更何況是85歲的老人家,痛罵柯文哲雖然學歷高、IQ高,但是不會做人,更直言柯文哲對不起市府努力工作的基層員工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
更多新聞: 警察節停止慰勞活動 大合唱《手牽手》勉勵同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