警察節停止慰勞活動 大合唱《手牽手》勉勵同仁

6月15日是警察節,但近期疫情嚴峻,全國警方投入各項防疫措施,因此今年停止慶祝慰勞有功警察人員活動。這回警政署找了全國不同縣市的員警們,一同合唱《手牽手》,勉勵同仁們付出與努力,一起向前走。

更多新聞: 疫情下業績大減!豐洲市場批發業跨足轉戰網路販售
警察節停止慰勞活動 大合唱《手牽手》勉勵同仁

穿上整套防護衣,戴好面罩、護目鏡,手套當然也不可少,鏡頭拍下疫情當前,全國警察們執勤時的配備。配合市府實施管制,同仁們走進市場,舉牌宣導提醒,或是到人多的場所,協助人流管制。全國警察從疫情以來,執勤的各項勤務,用手牽手這首歌串連,製作成影片。

警政署署長室臉書上寫下,在警察節的這個日子裡,藉這首歌,獻給全國的警察同仁們,在疫情嚴峻下,堅守崗位,謝謝您們的付出與努力,大家辛苦了。

警察節停止慰勞活動 大合唱《手牽手》勉勵同仁

6月15日雖然是警察節,但疫情期間,警方仍不敢鬆懈,持續加強各項防疫作為,不只幫忙配合防疫措施,維護治安工作也不打烊,不讓不法份子有機可趁,期盼台灣疫情早日結束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賈永婕晚間將送宵夜給前線醫護 2女神藝人響應讓愛更強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