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端午連假匝道塞爆被罵翻 王國材道歉了
端午連假交通部實施「嚴格匝道儀控」,也讓匝道大塞車,交通部長王國材今天致歉。(圖/民視新聞)

端午連假交通部實施「嚴格匝道儀控」,也讓匝道大塞車,交通部長王國材今天表示,造成有些人不方便,他感到抱歉,也強調此次連假期間中長途車流降低了65%,可降低疫情擴散。

更多新聞: 千名醫護網友遠距共創MV 用歌聲挺第一線工作者

王國材上午前往立法院,針對連假期間的國道匝道管控,他會前受訪表示,這次是以防疫為任務,造成有些人不方便,但達到了連假期間中長途車流降低65%的目標,感謝所有國人配合,造成不便也表達非常抱歉。

王國材談到,一開始實施嚴格匝道儀控,後來有些民生物流反應塞太久了,所以調整放寬16個匝道,第二天下午則因車潮返鄉,不需要再管理,回歸到連假模式,匝道儀控都按照標準作業的程序。

至於匝道控管讓通勤族也遭殃,王國材坦言,本來想說一般通勤可走平面道路,但可能宣導不足,造成一些人不方便,感到非常抱歉。他強調,中長途車流降低了65%,可減低未來疫情擴散,「這也是大家貢獻的結果」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京元電前進指揮所第11天 王必勝:週二起對1400名高風險移工篩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