瑞豐夜市宣布「15日恢復營業」!遭網痛罵「要錢不要命」急刪文
高雄瑞豐夜市擬定15日恢復營業,引來網友一片罵聲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生活中心/林孟蓉報導
本土疫情持續延燒,高雄瑞豐夜市從5月17日就開始自主休市,沒想到3級警戒卻一路延長到6月28日,讓不少攤商的營運受到衝擊,因此在昨(14)日下午,瑞豐夜市就在臉書粉專公告,15日即將重啟營業,並呼籲民眾口罩戴好再來逛夜市。不過夜市重新開張,卻引來不少批評聲浪,網友甚至大罵瑞豐夜市根本是「防疫破口」,讓夜市緊急刪文處理。

更多新聞: 藝人接力赴中國打疫苗!鄭弘儀曝「科興疫苗」內幕:防護僅50%

高雄瑞豐夜市招商處14日在臉書粉專公告,將在15日恢復正常營業,強調為了讓消費者安心,夜市已經進行全面消毒,防疫措施通通到位。他們也提醒民眾,要戴好口罩保持距離「加上戶外空間,夜市還是一個好地方,也能逛得開心又保持健康,請大家來消費」,但這篇重新營業的文章,卻惹來網友一片罵聲。

瑞豐夜市宣布「15日恢復營業」!公告文遭網罵爆:要錢不要命
瑞豐夜市刪掉最新發文,但先前預告恢復營業的文章還留著。(圖/翻攝自瑞豐夜市吃喝玩樂)

這篇重新營業的文章,遭到大批網友留言怒嗆,瑞豐夜市也緊急刪文,但民眾還是到其他貼文底下繼續留言「請瑞豐夜市為了防疫,不要營業,疫情下,大家生活都不是很好過,不是只有你們」、「瑞豐夜市真的要錢不要命耶!忍耐到解除警戒不行喔?」、「拒逛~會成防疫破口,何必為逛夜市提早過清明」、「全國三級警戒!瑞豐自行恢復營業?啊不就好棒棒!」。

瑞豐夜市宣布「15日恢復營業」!公告文遭網罵爆:要錢不要命
瑞豐夜市宣布15日恢復營業,引來網友一面倒批評。(圖/翻攝自瑞豐夜市吃喝玩樂)

根據《聯合新聞網》報導,高雄市政府經發局長廖泰翔表示,高雄市府先前並沒有禁止瑞豐夜市營業,但要求得做好幾項防疫措施,包括戴口罩、禁止邊走邊吃、僅限外帶等等,所以針對瑞豐夜市今日恢復營業,市府也將派員宣導、稽查相關防疫措施,確保防疫安全。
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防範武漢肺炎,肥皂勤洗手、必要時戴口罩、避免食用生肉及生蛋、少去人多的場所、避免接觸禽畜類動物!
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,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,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,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。
※ 免付費防疫專線:1922、0800-001922


更多新聞: 最狂立蛋!球后戴資穎秀「高難度成果照」 網驚呼:有夠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