疫情間想亂跑?她自製「防疫榴槤鞋」腳底按摩 網:建議量產
人妻自製「防疫榴槤鞋」腳底按摩,成天堂路隨身版。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《爆廢公社公開版》)

生活中心/丁雅芳報導

全台疫情持續延燒,三級警戒更是再度延長到6月28日,許多民眾為了防止疫情擴散,都儘量避免出門及聚會,宅在家防疫,但待在家裡的時間長了,難免會覺得煩躁。昨(14日)有網友在臉書社團上貼文分享,自己家人疫情期間待在家裡,實在悶壞了,連「榴槤皮」都被拿來玩,原PO還稱加工榴槤皮的成品為「防疫期間居家必備物品」!

更多新聞: 只在環境消毒不夠了!防疫噴霧可形成接觸防護膜


疫情間想亂跑?她自製「防疫榴槤鞋」腳底按摩 網:建議量產
人妻自製「榴槤鞋」腳底按摩,稱它為「防疫期間居家必備物品」。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《爆廢公社公開版》)

有一名網友昨(14日)在臉書社團《爆廢公社公開版》分享,自己妻子因為疫情期間不能出門運動,居然腦洞大開,將「榴槤皮」做成拖鞋,還說榴槤皮拖鞋可以「幫助腳底按摩、促進血液循環」。從原PO貼出來的照片中可以看到,榴槤皮被做成「夾腳拖」的模樣,原PO還親自穿上,光看照片就讓人覺得從腳底麻到頭皮,但原PO卻形容穿上去的感覺是「舒服」,認為榴槤皮拖鞋是「防疫期間居家必備物品」。

榴槤皮拖鞋讓許多網友笑翻,紛紛在貼文下討論:「可以量產來給防疫期間趴趴走的人穿!」、「血液循環還是血流如注?」、「這不只是按摩,已經算針灸了!」、「這給小屁孩穿最適合,媽媽拿棍子用走的都追得到!」、「以前是叫老公跪榴槤,現在是直接穿榴槤了嗎?」、「很難分辨腳臭還是榴槤臭!」、「天堂路隨身版」。


防範武漢肺炎,肥皂勤洗手、必要時戴口罩、避免食用生肉及生蛋、少去人多的場所、避免接觸禽畜類動物!
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,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,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,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。
※ 免付費防疫專線:1922、0800-001922

更多新聞: 金管會禁令還有半個月... 多家上市公司急發通知召開股東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