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變形金剛》梅根福克斯現身洛杉磯 西裝外套「單穿」洩超狂身材!
外媒《Page Six》近日拍到梅根福克斯現身洛杉磯街頭,身材打扮超火辣。(圖/翻攝自「@PageSix」推特)

娛樂中心/王溫鈴報導

出演《變形金剛》走紅的好萊塢性感女星梅根福克斯(Megan Fox),近日被媒體拍到現身洛杉磯街頭,而她身上僅穿網狀鏤空上衣搭配黑色西裝外套,這讓她的胸部正如衣服上的水鑽吸引目光,可見梅根福克斯的大膽作風一如既往。

更多新聞: 阿信爆「錄音室很多」意外掀團員「感情不好」瑪莎慌了:不要在這說


《變形金剛》梅根福克斯現身洛杉磯 中空裝閃瞎路人眼睛移不開!
梅根福克斯和男友機關槍凱利共同出席音樂獎的超火辣妝扮。(圖/翻攝自「@meganfox 」IG)

作風大膽的好萊塢性感女神梅根福克斯(Megan Fox),上個月陪同男友饒舌歌手機關槍凱利(Machine Gun Kelly)出席告示牌音樂獎(Billboard Music Award)。當時梅根福克斯的火辣中空裝僅用不完整的布遮住胸部、下半身除三角地帶更只有薄紗,並且尺度大開在男友重點部位游移,兩人熱辣的放閃畫面成了鎂光燈的焦點。

《變形金剛》梅根福克斯現身洛杉磯 中空裝閃瞎路人眼睛移不開!
梅根福克斯一直都是好萊塢性感女神的代表,她在2007年出演《變形金剛》的女主角。(圖/翻攝自「@meganfox 」IG)

近日就有媒體抓拍到梅根福克斯現身於洛杉磯街頭,只見她身穿用水鑽連接而成的網狀V領鏤空上衣,讓好身材若隱若現,並巧妙以黑色西裝外套遮蓋住胸前重點,這樣大尺度的打扮果然是梅根福克斯的一貫風格。梅根福克斯在2007年因出演《變形金剛》(Transformers)的美艷女主角而竄紅,不過隨後她與導演麥可貝(Michael Bay)爆發衝突,導致她只拍到第二集《變形金剛:復仇之戰》(Transformers: Revenge of the Fallen)就離開此系列,雖然沒有機會再看到她演出系列作品,不過她一直都是變形金剛迷心目中的經典。梅根福克斯去年(2020)和前夫離婚,育有3子的梅根福克斯身材依舊超火辣,而她和機關槍凱利的戀情也在出演《Bloody Valentine》MV後曝光,兩人愛的高調,不時在社交媒體上盒體放閃,大膽作風屢登媒體版面。

《變形金剛》梅根福克斯現身洛杉磯 中空裝閃瞎路人眼睛移不開!
梅根福克斯和男友機關槍凱利時常在社交媒體上高調放閃。(圖/翻攝自「@machinegunkelly」IG)


更多新聞: 青峰無罪! 恩師林暐哲5連告都遭法院駁回 盼勿濫訴耗費司法資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