移工缺錢買毒 無視三級警戒連偷三機車竊5800元 警跑百米壓制

苗栗移工群聚感染擴散,彰化卻有越籍移工,疑似缺錢買毒品,竟然趁著端午節假期外出,短短5小時犯了3起機車竊盜案件,偷走5800元的現金以及被害人證件。警方循線追查,男子心虛落跑和警方追逐超過100公尺,雙方發生扭打,最後還是被制伏送辦。

更多新聞: 疫情影響關店反成目標 竊賊大白天闖店狂偷

警察局門口監視器拍下,1、2、3、4、5名員警衝出來,往路邊追去,原來是犯下機車偷竊案的移工出現了,一群員警追到巷子,雙方追逐超過100公尺,才將人壓制。

移工缺錢買毒 無視三級警戒連偷三機車竊5800元 警跑百米壓制

彰化分局偵查隊長詹廷育說,「那我們巡邏的同仁有發現,發現後馬上展開追捕,派出所同仁也加入追捕行列,全部以百米速度追趕嫌犯。」

原來這名越籍移工,在端午連假期間,在彰化四處趴趴走,短短5小時犯下3起機車竊盜案,他騎乘電動機車尋找下手目標,偷竊被害人錢包的現金和證件,3輛車得手5800元。

移工缺錢買毒 無視三級警戒連偷三機車竊5800元 警跑百米壓制

彰化分局偵查隊長詹廷育表示,「針對日前我們轄區,在彰南地區有發生連續三件的竊盜案,那這部分是一個外籍移工所為,那我們根據調閱的相關資料,鎖定他所使用的電動機車。」

嫌犯被逮,網友也在臉書公佈消息,其實疫情期間民眾盡可能減少外出,但嫌犯逆向操作,連假趴趴走無視三級警戒,他因為缺錢買毒鋌而走險,最終被依,竊盜罪和毒品罪移送。

(民視新聞/許家程、李文華 彰化報導)

更多新聞: 桃園疫苗開打第一天 91歲老先生接種前身體不適 送醫不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