視訊會議主持中常會  蔡:感謝執政縣市安排接種

總統蔡英文以視訊方式主持民進黨中常會,肯定各執政縣市用很大的心力,安排施打AZ疫苗,施打過程很多可以精進的地方,也都能立即改進。呼籲黨公職們把事情做好,把疫情控制住,才能帶領台灣度過眼前的關卡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侯友宜稱應打第三劑疫苗對抗印度病毒株 柯文哲:應該打「新的疫苗」

身兼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,主持中常會,對各地陸續針對長者開打AZ疫苗,蔡英文肯定各執政縣市的努力。

視訊會議主持中常會  蔡:感謝執政縣市安排接種

民進黨主席蔡英文說,「這是我們第一波全國大規模施打疫苗,地方政府尤其是我們幾個執政縣市,都用了很大的心力,把各局處的橫向協調做好,讓施打可以順利進行,施打過程有很多可以精進的地方,也都能夠立即改進做到更好,大家都辛苦了。」

蔡英文也提醒,有問題要持續修正,為後續更大規模的施打,做好準備。而國內對抗疫情的同時,中斷五年的台美貿易暨投資架構協定TIFA會議,也將重新啟動。

視訊會議主持中常會  蔡:感謝執政縣市安排接種

民進黨主席蔡英文說,「上週台美經貿高層已經展開對話,為召開TIFA會談做準備,此外G7領袖峰公會發布的聯合公報,第一次納入重視台海和平與穩定,這意味著國際社會對台海情勢的重視,因此我們當前大家的要務,就是要把疫情控制住,我們自己穩住,台灣才能在國際舞台上站穩腳步。」

總統最後也呼籲黨公職,踏實把事情做好,是最基本的工作,才能帶領台灣度過眼前的關卡,繼續向前邁進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全台首例! 彰化推「疫苗得來速」長者免下車完成接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