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屬大讚時間掌握.動線安排 給團隊90分高分

長輩施打日本疫苗第二天,高雄天氣時晴時雨,不過,不影響長輩施打疫苗意願,還有百歲人瑞本來不想打,最後被孫子們說服,準時報到接種,還有家屬對接種時間掌握、動線安排滿意,給整個團隊90分肯定。高雄市長陳其邁還是到各接種站盯場,掌握防疫作戰的每個細節。

更多新聞: 雨神大補帖 嘉南二期稻灌溉有譜?  黃偉哲:盼以民生用水為主

熱血計程車一到,警員、公所人員立刻上前,協助行動不便的長者下車,接著引導長輩來到報到處。

高雄一早時晴時雨,不過,不影響長輩們接種意願,科工館接種站一早就有長輩依排定時間來接種疫苗,百歲人瑞阿嬤也來。

百歲人瑞阿嬤家屬說,「媽媽那時候抗拒打疫苗,一些晚輩孫子大家都很關懷他,幾乎每個孫子都會打電話告訴他說,阿嬤你還是去打一打會比較安全,出動最起碼有十個孫子說服他吧。」

家屬大讚時間掌握.動線安排 給團隊90分高分

而前一天巨蛋接種站一度因沒保持社交距離,高雄市長陳其邁立即指示修正,調整後每位施打民眾拉出了3公尺距離。

家屬大讚時間掌握.動線安排 給團隊90分高分

接種疫苗長輩家屬說,「現場很寬啊大概多寬,3米吧對啊,團隊醫護表現90分應該可以。」

長者施打疫苗第二天,陳其邁也前進社區接種站現場緊盯流程。

家屬大讚時間掌握.動線安排 給團隊90分高分

高雄市參考日本宇美町打法,讓長輩們舒適的打疫苗,超前部署希望能在這場防疫戰上,跑得比病毒快。

(民視新聞/孫慧娟、陳家祥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政論精華/獨家!北市長輩疫苗障礙賽開跑?里長:200公尺好漢坡|全民筆讚邀稿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