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入鼻咽8cm!「愛美教主」親測快篩 眼淚流不停嬌喊:好深哦
美容業老闆娘,在家實測快篩,插鼻過程直喊痛。(圖/翻攝「愛美教主Cherry Queen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廖國安報導

國內疫情持續延燒,日前指揮中心公告,鼓勵廠商進口快篩試劑,供民眾篩檢,但有些快篩試劑要伸入鼻腔8公分,一般民眾恐難以自用。對此,網紅「愛美教主」在家親自試用快篩試劑,果不其然,在採驗鼻腔黏膜時,讓她先是痛得說不出話,接著眼眶泛淚說道:「真的很到底,會沒有辦法控制流眼淚。」

更多新聞: 世間最美的風景!孝孫「公主抱」阿公走300公尺山坡路打疫苗

經營美容業及YouTube頻道「愛美教主Cherry Queen」的Cherry,自國內疫情升級為第三級後,工作大受影響。現階段則因大多數人尚未打疫苗,怕有染疫風險,便在自己的醫美診所設置快篩站,為客戶進行篩檢。日前她在家使用快篩試劑,將採驗棒伸入鼻腔8公分,讓她痛喊「真的很到底」、「會沒辦法控制的流眼淚」,若在家自用可能會有點痛苦。

插鼻8cm!醫美闆娘親測快篩 直喊:「眼淚流不停」
美容業老闆娘,設置快篩站,試用快篩試劑。(圖/翻攝「愛美教主Cherry Queen」YouTube)

Cherry在影片中表示,採取到鼻腔黏膜後,讓黏膜溶進檢驗液中,之後放入檢驗試紙,等待約10分鐘結果出爐,實測結果為陰性。過程雖難受,但她也透露,有朋友對自己是否染疫感到相當焦慮,甚至不太敢踏出家門,若能在家快篩,至少能減輕民眾憂慮。

影片上傳後,引起網友熱議,紛紛留言,「有做過快篩都知道,很不舒服」、「自己用的話很可怕不敢通很深」,也有網友對快篩感受持相反意見,「不怎麼痛,只是看起來很可怕而已」、「每個人的忍受力不同」

更多新聞: 搭驗光師疫苗順風車被抓包 眼鏡行員工想施打被打回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