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蛇丸6年前舊照曝光!網驚喊好像蔡阿嘎 釣出本尊回應了
大蛇丸(圖左)舊照曝光,網友驚喊撞臉蔡阿嘎。(組合圖/翻攝自大蛇丸、蔡阿嘎IG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知名網紅「大蛇丸」以圓滾滾的可愛身材,加上幽默的談話,深受大批粉絲喜愛,他14日在社群網站上貼出6年前的舊照,沒想到當時身材比現在瘦一大圈,讓粉絲們都認不太出來,反而覺得跟另一位知名網紅「蔡阿嘎」長得有點像,蔡阿嘎本人16日也出面認證,笑稱自己也覺得像。

更多新聞: 陳零九PCR二採陰返家休養 分享12天抗疫歷程感謝醫護

大蛇丸6年前舊照曝光!網驚喊好像蔡阿嘎 釣出本尊回應了
大蛇丸6年前舊照,讓網友們驚喊「太扯了瘦到認不出來」。(圖/翻攝自大蛇丸IG)

大蛇丸14日在IG曬出舊照,表示「就是這時候手受傷不能運動的時候,吃下了第一塊鹹酥雞從此傳說啟程!」,照片中的大蛇丸右手貼著一大塊紗布,開心的喝著飲料、大啖鹹酥雞,6年前的他不管是臉型、身材,都比現在瘦了一大圈。

雖然五官沒有改變太多,但失去可愛圓潤身形的金字招牌,還是讓許多粉絲相當驚訝「少騙這是誰」、「天啊,這個蛇丸太瘦了吧沒仔細看不出來」、「太扯了瘦到認不出來」、「這不是我要的蛇丸」、「這些年發生什麼事情了」。甚至有網友覺得,「怎麼有點像蔡阿嘎?」。

蔡阿嘎16日在IG回應表示,「網友這麼一說,新聞這麼一報...咦?還真的有點像耶!哈哈哈哈哈」許多網友也說「失散多年的兄弟」、「真的有點像」、「難怪桃貴那麼喜歡丸」、「我誰~我阿嘎啦!」。

更多新聞: 德國益智節目猜「鮭魚之亂」 來賓聽到答案傻眼笑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