嘉義超商女店員染疫  上千人篩檢

嘉義縣東石鄉永屯村傳出超商新增1名超商女店員確診,由於感染源不明,接觸者又多,目前包括同事以及同住的家人等密切接觸者,採檢都呈現陰性,為了找出感染源, 衛生局決定在東石衛生所及部立朴子醫院,分別針對女店員住家周遭鄉親,以及到超商消費民眾,合計一千五百人擴大篩檢,找出感染源,避免漏網之魚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居家快篩試劑上看3000元太貴 陳時中:會進口300元的品牌

嘉義縣東石鄉傳出42歲的超商女店員確診,不只停業二天進行清消 ,還匡列家庭及職場24名接觸者,目前PCR檢驗都是陰性,就連四名物流士採檢結果也是陰性 ,  由於感染源不明,  衛生局已根據實聯制,發出簡訊或電話通知曾到該店消費的民眾,到部立朴子醫院做快篩,同時為了降低社區感染風險, 也決定在東石衛生所設快篩站 ,預計有一千五百人必須接受篩檢。

(民視新聞/黃美慧 、鄭榮文嘉義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台灣現行病毒自行變異成印度病毒株? 陳時中:可能性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