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職/選秀已33人遞報名表 含江少慶、吉力吉撈
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中華職棒今天表示,季中選秀目前已經收到33人的報名表,包含受到矚目的前旅美選手江少慶、吉力吉撈.鞏冠,距離報名截止時間還有近3週,選秀首輪可望都是有旅外經驗的球員。

更多新聞: 摩托車賽驚險事故 日籍車手鬼門關前走一回

中職新人球員選拔會(季中選秀)即將於7月12日舉行,報名期限到7月6日為止;若沒有國手等資歷,可透過7月5日的測試會爭取選秀資格,不過若全國3級警戒延續到測試會舉行的時間,測試會將取消,所有選手直接參加選秀。

中職公布,截至今天為止測試會共有70人報名,選拔會則有33人報名,包含19名高中應屆畢業生。其中備受矚目的江少慶以及吉力吉撈.鞏冠(朱立人)2名選手也已經提交選拔會報名表,待文件資料核備之後即可完成報名手續。

球團選秀順序依序為富邦悍將、樂天桃猿、中信兄弟、統一7-ELEVEn獅、味全龍。早在今年初,握有狀元籤的悍將就已與江少慶達成默契,桃猿隊昨天公布與前旅日左投陳冠宇簽下自行培訓合約,同樣曾旅日的左投呂彥青現在也與兄弟一起練球,選秀狀元、榜眼、探花皆已經有眉目。

受武漢肺炎(2019冠狀病毒疾病,COVID-19)疫情影響,今年中職選秀迎來一波「海歸潮」,有機會選秀首輪5名選手都是前旅外球員。不過目前曾旅美的投手胡智為、曾仁和都尚未明確表態是否參與選秀,中職目前也尚未收到2人的報名表。

(中央社)

更多新聞: 打滿全場轟49分大三元 KD助籃網季後賽聽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