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公見蟑螂躲超遠!人妻「頂9月孕肚」秒殺 網嘆:養隻貓都比男人強
人妻分享打蟑螂的精彩過程,引來網友熱議。(示意圖/pixabay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速度飛快又神出鬼沒的蟑螂,是許多人難以克服的恐懼,一名人妻今(16)日在臉書上,分享自己挺著9個多月大肚子解決小強的英勇事蹟,笑說「老實說真的不懂為什麼男生會怕蟑螂?小時候一直以為只有女生會怕蟑螂,長大才發現原來很多男生怕蟑螂捏!」引來網友熱烈討論。

更多新聞: 日月潭絕美風景回來了!17天「從荒地→仙境」縮時影片曝光

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廢2公社」發文,分享家中趣事,透露老公一大早準備上班時,腳才剛踏上陽台,下一秒卻立刻縮了回來,默默地告訴她「有大蟑螂」,讓她瞬間明白「我知道又要換我出場了」。


老公見蟑螂躲超遠!人妻「頂9月孕肚」秒殺 網嘆:養隻喵都比男人強
人妻分享打蟑螂的精彩過程,引來網友熱議。(圖/翻攝自爆怨2公社)


女網友透露,當時她挺著懷孕9個多月、42吋的大肚子走到陽台,「一手拿著拖鞋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狠狠的打扁蟑螂」,然後瀟灑地轉身把拖鞋丟在地上,告訴躲得遠遠的老公「清理一下吧!」女網友不解表示「老實說真的不懂為什麼男生會怕蟑螂?小時候一直以為只有女生會怕蟑螂,長大才發現原來很多男生怕蟑螂捏!」。

精彩的打蟑螂過程曝光後,引來網友熱議,笑說「下次試試看別打蟑螂,打老公!不打不成器」、「養隻喵都比男人強」、「男生怕蟑螂的大有人在」、「怕大蟑螂錯了嗎? 我還會尖叫飛奔耶,小時候不怕,玩假死的蟑螂,瞬間飛到臉上,從此怕蟑螂」,還有人分享老公的悲慘經歷「我老公也超怕蟑螂的,因為小時候生病時,公公竟然拿活蟑螂逼他生吞下去」。

更多新聞: 陳其邁:醫院醫護支援接種疫苗每天發1000元津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