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全能!大谷翔平「開轟又盜壘」 主播:他是太空來的外星人

大谷翔平今天在運動家主場,又擊出全壘打,是連續兩天開轟,全壘打產量累積到19支,獨居美聯第2,此外大谷也用觸擊,點出一支內野安打,而且跑出今年第10次盜壘成功,全能的表現讓現場轉播人員都忍不住說,大谷根本不屬於地球,是太空來的外星人。

更多新聞: NBA/美媒爆料打了疫苗仍染疫 保羅暫停出賽歸期未定

大谷翔平狀況火燙,即使面對左投手,他也不怕,更何況這球又是投到紅中。大谷第19轟出爐,獨居美聯第2名,他連續兩天都面對左投手開轟,今年對左投手已經擊出8支全壘打,比起過去3年對左手總共才6轟,今年進步非常多,這發陽春砲也幫天使把比數拉開到4:0領先,天使隊二刀流球員大谷翔平表示,「現在我感覺打擊的狀況非常好,特別是昨天的比賽尤其如此。」

超全能!大谷翔平「開轟又盜壘」 主播:他是太空來的外星人

能投,能打,還能跑,大谷十八般武藝樣樣俱全,點出內野安打之後,他接下來跑出今年第10次盜壘成功,完成在大聯盟第3度,單季全壘打和盜壘都達到兩位數的雙10成績,大谷翔平說,「我只是覺得比起追求全壘打,我更應該以上壘為優先,因為當時的比數很接近,而我是那局第一個上場的打者。」

超全能!大谷翔平「開轟又盜壘」 主播:他是太空來的外星人

雖然大谷賣力表現,4打數2安打1分打點,還有1次盜壘成功,不過天使還是沒有贏球,最後是遭到逆轉,以4:8落敗,在運動家主場3連敗遭到橫掃,下一場比賽6月18日星期五早上,大谷將回到主場擔任先發投手,出戰老虎隊,希望幫天使中止連敗。

(民視新聞/陳建君、楊淨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籃協召開跨聯盟選秀會議 P.LEAGUE+表態自辦選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