杜拜就是狂!駕訓班直接用賓利、特斯拉等豪華車上課

給人神秘又多金印象的杜拜,連上個駕訓班都可以很奢華。當地一所駕駛學院推出高檔套餐服務,學員付一個總價,就能直接開賓利、保時捷等豪華車款,上課時數也可以客製化安排,直到考到駕照。業者邏輯很簡單,你終究要開名車的,那為什麼不一開始就開?

更多新聞: 政敵下場「坐牢」、「毒害」!美媒嗆辣問蒲亭「你在害怕什麼?」

賓士、RangeRover、特斯拉,一字排開任君挑選,但不是要賣車,這裡竟然是駕訓班,駕訓班學員克利許納說,「這是我在『阿聯酋駕駛學院』的第一天,很開心今天跟教練開特斯拉一切順利。」

杜拜就是狂!駕訓班直接用賓利、特斯拉等豪華車上課

杜拜一家駕駛學院推出高檔白金套餐,人家練車用的是平價日系車款,這裡可以學開賓利、保時捷,因為反正以後都要買,何不早點開始練習?駕訓班學員克利許納說,「我選『白金服務』因為是課程中最頂級的,可以提供更好的學習經驗,我有親戚就是上白金課程輕鬆通過考試。」

「有錢人想的和你不一樣」,業者看準這一點主打超前部署,早早適應高性能名車,省的日後手忙腳亂,駕訓班業者萊斯表示,「以前都是讓學員開Sunny或Yaris練習,但他們考到照後買的是這種高性能名車,結果變成還要花時間適應有時甚至會出車禍。」

杜拜就是狂!駕訓班直接用賓利、特斯拉等豪華車上課

不僅如此,上課時數也可以依需求客製化,每天想上到4個小時也OK,最快5、6天就能考到駕照,教練還會到府接送學員上下課,駕訓班教練祖蓓達表示,「一般課程是開Nissan Sunny,每週上3次有4次考試,所以學員拿到駕照的時間比較久,大約在1個月到1個半月之間。」

當然,奢華服務價格也很貴族,落在台幣10萬5000到16萬4000元之間,不過對金字塔頂端的客層來說,花點小錢買服務應該很合算吧。

(民視新聞/林維彥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中國神舟12號太空船升空 3太空人預計9月返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