忙到沒時間買菜!電商平台業者贈200份蔬果箱挺亞東醫護
收到蔬果鄉的醫護人員表示,平常忙到沒時間採買,這些小農蔬菜箱,真的是幫了我們很多忙。(圖/好鄉好農電商平台提供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影響台灣,拚疫苗施打率更讓各大醫院第一線醫護忙翻,根本沒有太多時間休息、吃飯;若要去傳統市場、連鎖超市採買更不容易;有電商業者發現醫護的困擾,立刻義不容辭直接贈送200份蔬果箱到亞東醫院,讓許多醫護人員相當開心,稱「真的是幫了我們很多忙」。

更多新聞: 北漂確診婦痊癒 手寫信、視訊鞠躬謝醫護

亞東醫院在此次新冠疫情爆發期間,收治了全國百分之11的重症患者,共開出58床專責ICU,大幅超過衛福部對各大醫院加開20床專責ICU的要求;《好鄉好農電商平台》捐贈200箱蔬果箱至收治全國最多武漢肺炎重症患者的亞東醫院,希望忙碌的一線醫護人員,不用擔心食材採買問題,同時也能品嚐到台灣小農用心培植的蔬果,維持身體健康,才能夠與病毒繼續奮戰,替台灣守住最後一條防線。

平台業者陳哲儒經理表示,近日農民因物流運量大增無法配送,導致無法販售,他們決定採購價值近20萬元的蔬果箱捐贈第一線醫護,再配合受疫情影響的待業司機,當日直送生鮮蔬果,希望發揮拋磚引玉的效果。期盼這些小農產品能為醫護人員打氣、為防疫盡一份心力。

忙到沒時間買菜!電商平台業者贈200份蔬果箱挺亞東醫護
平台業者陳哲儒經理表示,期盼這些小農產品能為醫護人員打氣、為防疫盡一份心力。(圖/好鄉好農電商平台提供)
據了解,有醫護人員開心的表示「因為疫情來的突然,第一線人員實在沒有時間採購,這些小農蔬菜箱,真的是幫了我們很多忙,讓我們在食材上無後顧之憂」。

更多新聞: 台灣邊境管制!美籍先生難入境  婦快臨盆好焦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