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仙梅睽違八年瘦4公斤挑戰八點檔玉女歌手!讚老公是神隊友

藝人陳仙梅8年沒拍戲,這一次為了挺經紀公司老闆黃錦鳳,所製作的民視八點接檔大戲《黃金歲月》,她說什麼都要復出支持。在劇中飾演「媽媽歌星」孟娜的角色,角色有許多言不由衷,跟童星演員也有許多對手戲,她表示以前跟小孩的對手戲都哭不出來,現在光排戲走位,眼睛就有止不住的淚水,甚至好幾場戲是拍完有工作人員對她稱讚說「太催淚!跟著你哭到口罩都濕了」,讓她直呼真的是給了她一劑強心針。這次拍《黃金歲月》因為太久沒演戲,第一場戲她完全無法入戲,也讓陳仙梅回家難受痛哭,幸好最後因妝髮定調重拍,讓她有補救的機會。

更多新聞: 《多情城市》完結篇倒數!惡人劉加堯率先受懲罰 先被打12次巴掌

8年沒拍戲的陳仙梅,坦言自己在家看電視時,看到其他演員的對手戲,心裡都會癢癢的,原來「演戲魂」都一直在,她對自己說只要小孩長大,我一定要出來拍戲!被問到顧小孩最黑暗的時間有多長,她說自己的小孩是高需求寶寶,怎麼樣都哭,黑暗期長達3年,讓她直呼那段時光真的是自己咬著牙走過來。她也坦言感謝很多戲劇跟製作人都會想到她,那時也有許多戲劇邀約,但每一次都想著小孩可能需要她,就婉拒了,今年決定再復出,本來以為小孩也會吵著找媽媽,沒想到只是出門前撒嬌鬧一下脾氣,後來發現媽媽出門工作後,爸爸就開電動一起玩,讓她哭笑不得。直說原來放不下媽媽的不是小孩,是媽媽自己。

陳仙梅睽違八年瘦4公斤挑戰八點檔玉女歌手!讚老公是神隊友

擅長苦情戲路的陳仙梅,復出拍8點檔《黃金歲月》頗令人期待,劇中她演出秀場玉女歌手,偷生小孩不能曝光只好託給兄嫂扶養,只能叫她姑姑。劇中有許多唱歌場面,陳仙梅表示這次為戲進錄音室配唱,雖錄了一次就過關,但自己事後聽卻超不滿意,只好硬著頭皮跟製作人要求重錄。而同劇的王中平還有替他量身打造個人主題歌曲,她每天在家裡練唱,練到兒子在家都一起學會,坦言睽違8年重回八點檔,「壓力很大」,但也做足了準備。

陳仙梅睽違八年瘦4公斤挑戰八點檔玉女歌手!讚老公是神隊友

陳仙梅說自己是非常容易緊張,又求好心切,所以對每一件事情都希望可以做到完美,幸好現在拍戲工作,老公成了「神隊友」把家事都一手包辦,唯一叮嚀小孩功課的事,由媽媽來當黑臉,她說自己就是俗稱的虎媽,因為她對自己嚴苛,也會希望小孩在功課上做到完美。

(民視新聞網/洪雨汝、潘怡如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炎亞綸曝《我願意》有從影最大尺度裸露情節 在劇中常看到姚淳耀的腹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