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熱愛105度的你》太紅柯文哲也獻唱?真相曝光網敲碗「市長跨年挑戰」
網友小阿裂RL模仿台北市長柯文哲,高唱抖音神曲《熱愛105度的你》,Youtube頻道「阿祥TV HD」再製成KTV版本,超強cover版本讓網友大為讚嘆。(圖/翻攝「阿祥TV HD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吳靜宜報導

隨著國內宣布第三級警戒,娛樂場所紛紛關門暫停營業,在家閒得發慌的民眾,不能上KTV、不能出門旅遊,只好從歌唱或遊戲類的APP中尋找快樂。網友「小阿裂RL」近日模仿了台北市長柯文哲,高唱抖音神曲《熱愛105度的你》,極為神似的聲線被Youtube頻道「阿祥TV HD」再製成KTV版本,超強cover版本讓網友紛紛敲碗「求柯P本人在跨年晚會上唱」。

更多新聞: 獨/中和好市多驚爆有全裸男擊警 「1打4遭壓制」路人看傻

《熱愛105度的你》為中國歌手阿肆創作的廣告歌曲,因為旋律輕鬆又洗腦而爆紅,成為新一代抖音神曲,連許多台灣歌手也紛紛推出翻唱版本。網友「小阿裂RL」在遊戲APP聊天室裡,模仿台北市長柯文哲說話方式,並加碼獻唱《熱愛105度的你》,相似度極高的聲線,讓網友驚為天人,Youtube頻道「阿祥TV HD」便將這段高水準的演唱,加上Q版柯文哲的頭像,再後製成KTV的歌詞版,一推出便讓網友們大讚「叫你模仿不是超越啊」、「不說還以為是本人」。

《熱愛105度的你》太紅柯文哲也獻唱?真相曝光網求「唱跨年」
網友小阿裂RL模仿柯文哲獻唱《熱愛105度的你》,「阿祥TV HD」再製成KTV版本,翻唱版一推出即引爆話題。(圖/翻攝「阿祥TV HD」YouTube)

柯文哲曾在台北市的跨年晚會上獻唱,頻頻落拍、偶爾走音的逗趣表現,備受網友們喜愛。當這首「小阿裂RL」的翻唱版本一推出,許多網友便幽默留言「柯P唱歌音準才沒這麼準」、「才不相信柯P可以唱在節拍上」、「市長才沒唱那麼快」,更有網友敲碗表示「坐等柯市長親自來唱」、「求柯P本人在跨年晚會上唱」。

更多新聞: 太涮嘴!中配試吃台灣4種水果 大讚荔枝和芒果「讓人停不下來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