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/中和好市多驚爆有全裸男擊警 「1打4遭壓制」路人看傻
有民眾路過中和區板南路時,目擊一名身材壯碩、全身赤裸的男子,被警方團團圍住。(圖/網友提供)

影音中心/鍾如婷報導
全台武漢肺炎疫情嚴重,為防疫情擴散,人人出門都會戴上口罩以保安全,但是沒想到光天化日之下,今(17)日中午,新北市中和區板南路上,竟有名男子不只沒戴口罩,連全身上下的衣服也都脫個精光,讓路過民眾看傻眼,警方據報後派出6名警力到場處理。對此,新北市警察局中和分局也回應,已將這名男子制伏並強制送醫。

更多新聞: 不輸周子瑜!「台灣金泰熙」高學歷獸醫正妹 讓韓國網友全瘋狂

據民眾獨家提供的影片顯示,該名男子身形壯碩,全身一絲不掛,大搖大擺地走在中和區板南路上,當時現場有4名警員將他圍住,但該男子不但不理會,還對離他最近的警員出手攻擊,最後則被警方壓制逮捕。

獨/中和好市多驚爆有全裸男擊警 「1打4遭壓制」路人看傻
中和區今日中午出現一名壯碩裸男,警方獲報後到場驅離,卻遭到該男子攻擊。(圖/網友提供)

對此,新北市政府警察局中和分局秘書室回應,這名男子年約35歲,中午接獲民眾報案後,派出6名警員到場處理,請這名男子離開現場時,對方竟失控攻擊離他最近的警員,經警員合力壓制逮捕後,已強制送往雙和醫院治療,而被攻擊的警員,經檢視後,確認沒有受傷。

有關散布猥褻物品罪:
刑法第235條第1項:「散布、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、圖畫、聲音、影像或其他物品,或公然陳列,或以他法供人觀覽、聽聞者,
處二年以下有期徒刑、拘役或科或併科三萬元以下罰金。」


更多新聞: 紮根台灣遇疫情遭酸逃兵 港女舉兩國開銷:每月少花24萬回去幹嘛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