紮根台灣遇疫情遭酸逃兵 港女舉兩國開銷:每月少花24萬回去幹嘛?
美甲師Judy從香港移民來台,卻遭酸民說又到哪都遇到疫情,她以高EQ回應酸民。(圖/翻攝「 徐茱廸Judy Tsui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鍾如婷報導
台灣曾是防疫優等生,現今疫情升溫,讓不少人很難適應,甚至面對他國酸民的訕笑,移居台灣的新住民更是首當其衝,移民來台的美甲師Judy提及,曾被酸在疫情期間逃離了香港,卻又在台遇到疫情很倒楣,但她笑看這些酸言酸語,甚至舉出港台物價的差別,反問:「回去幹嘛?」

更多新聞: 獨/中和好市多驚爆有全裸男擊警 「1打4遭壓制」路人看傻

美甲師Judy說每月花費香港約近5萬元港幣、台灣則是2萬元港幣,相差3萬元港幣換算台幣約24萬元,若過去7個月,她在疫情下的香港恐怕會更慘,所以為什麼要回去,她也表示:「已將香港這棵樹連根拔起,插在台灣了」,不會趁疫情返港。她也大讚台灣人防疫意識高,相信疫情會控制住的。

紮根台灣遭酸「做逃兵又遇疫情」 港女舉花費前景說:回去幹嘛?
Judy列舉港台兩地的花費,高達台幣24萬元的差距,讓她反問回去幹嘛。(圖/翻攝「 徐茱廸Judy Tsui」YouTube)

Judy說,有人認為她這樣是做逃兵,她也高EQ回應,自己不可能會忘記香港的回憶,只是當這個地方,讓自己安心的程度逐漸消退時,「那就離開換個地方吧」!她感慨地說年紀大的人,在哪裡根本沒差,會選擇住在哪,全都是為了小朋友。

紮根台灣遭酸「做逃兵又遇疫情」 港女舉花費前景說:回去幹嘛?
移民來台灣的Judy認為住在哪裡都沒有差,因為自己是年紀大的人,但是身為媽媽的她要為了孩子考量。(圖/翻攝「 徐茱廸Judy Tsui」YouTube)


更多新聞: 這片好香!女神拐拐裸背示範居家女友 連換7套「小朋友才選擇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