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片好香!女神拐拐裸背示範居家女友 連換7套「小朋友才選擇」
女神拐拐的「一鏡到底」換衣穿搭,纖腰長腿遮不住,性感的身材超級養眼。(圖/翻攝「拐拐 Sabrina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鍾如婷報導
情侶交往初期總是你儂我儂,當逐漸習慣彼此存在後,似乎就沒有當初心動的感覺,如何經營感情成了重要的課題,除了雙方的溝通外,也能在居家生活花心思,最近女神拐拐就以「一鏡到底」的方式,示範7套女友穿著,教大家在家如何給另一半新鮮感,但她換穿的畫面實在太養眼,水蛇腰、大長腿遮不住,令人看了血脈賁張。

更多新聞: 歌王今天不唱歌!陶喆自封BBQ KING 傳授烤牛排「鮮嫩多汁」絕招

女神拐拐(許采晴)擁有漂亮臉蛋和魔鬼身材,時常在社群曬辣照的她,最近分享「居家七日女友裝扮」,只見影片開頭她僅穿內衣褲,和男友風的白T恤躺在床上玩手機,筆直的大長腿超級性感,接著她活潑地站起來脫下上衣,換上純白的背心睡衣裙,轉換成清純可愛的女友風。

超誘惑!女神拐拐火辣S曲線大放送 「一鏡到底」換給你看 
拐拐直接現場換穿睡衣,僅穿黑色內衣褲的她,好身材全都露。(圖/翻攝「拐拐 Sabrina」YouTube)

在鏡頭前俏皮地轉了幾圈後,拐拐換上粉色小可愛配同色短褲和眼罩,女朋友魂一秒上身,接著她回頭換下一套時,一彎腰大洩胸前春光,下一秒就被藍色運動睡衣給遮住了,而下一套綠色木耳邊短款睡衣,不但大露纖腰,性感的屁股蛋也大放送,將拐拐平時健身的成果完全展現。

超誘惑!女神拐拐火辣S曲線大放送 「一鏡到底」換給你看 
拐拐平時有健身的習慣,S曲現超惹火,示範穿搭令人很難移開目光。(圖/翻攝「拐拐 Sabrina」YouTube)

原以為已經突破尺度,沒想到「內衣女神」直接解開內衣,換上細肩白色睡衣,大曬裸背胸前還開深V,讓人眼睛大吃冰淇淋,最後拐拐以黑色蕾絲睡衣做結尾,也是最性感的一套,不但露背又露胸,下擺半透明開岔裙若隱若現的設計,也相當引人遐想,若是學著她每日換穿給另一半看,感情要是不加溫也難呀。

超誘惑!女神拐拐火辣S曲線大放送 「一鏡到底」換給你看 
拐拐試穿最後一套黑色蕾絲睡衣時,前開深V加上半透明露出長腿的設計,若隱若現超性感。(圖/翻攝「拐拐 Sabrina」YouTube)
更多新聞: 太涮嘴!中配試吃台灣4種水果 大讚荔枝和芒果「讓人停不下來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