轟炸日常!Lulu套比基尼圍裙當廚娘 決戰椒鹽蝦慘遭攻擊
Lulu黃路梓茵挑戰胡椒蝦料理,竟意外做出美味的食物,讓她超級滿意。(圖/翻攝「 Lulu黃路梓茵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鍾如婷報導
餐廳的大廚靠著多年的烹飪經驗,成就桌上的餐食,但只要有心想學,還是能煮出美味的料理,藝人Lulu(黃路梓茵)近日挑戰煮椒鹽蝦,還特地換上藍色比基尼圍裙進廚房,沒想到才在處理食材的程序,就被蝦子劃傷中指,而光剪蝦頭、去腸泥、開背等程序,就讓她困擾不已,讓她氣到怒罵:「有些食材就是陰險,沒有要讓人吃!」

更多新聞: 哭慘了!台導演邀百人拍片謝捐疫苗 日網友暖回:一直很謝謝台灣

從不進廚房的Lulu(黃路梓茵),為了挑戰椒鹽蝦料理,特地網購刀子、砧板,但是當她興沖沖地換上藍色比基尼圍裙,還笑說這是我給大家的福利,一轉頭看到要處理蝦子馬上崩潰,她拿著剪刀邊剪蝦頭邊尖叫,還不小心被蝦劃傷手,讓她對著鏡頭比出中指怒喝:「有些食材就是陰險,沒有要讓人吃!」

太蝦了!Lulu辣穿比基尼進廚房 慘遭食材攻擊怒比中指
Lulu換上藍色比基尼圍裙,準備料理食材,還笑說是給網友的福利。(圖/翻攝「 Lulu黃路梓茵」YouTube)

這些前置作業讓她手忙腳亂,也讓她認真地說:「以後我的小孩要吃蝦子,就反手給他拍下去!」接著食材佐料都準備好後,Lulu在油鍋噴油的驚嚇中將蝦子丟進鍋內,一切就此步上正軌,不但煮出色香味俱全的椒鹽蝦,Lulu吃完還宛若大廚地點評,「九層塔要再晚下才會脆、油要再減少一點」,來期望自己下次的料理會更好。

太蝦了!Lulu辣穿比基尼進廚房 慘遭食材攻擊怒比中指
遭到蝦子攻擊傷到中指的Lulu,氣得怒比中指,還罵食材陰險。(圖/翻攝「 Lulu黃路梓茵」YouTube)
更多新聞: 外國美女挑戰台灣人最愛小菜 嚐一口秒變臉還喊噁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