轉吧七彩霓虹燈!阿美族帥哥疫情悶壞了 戴頭燈高唱原式嗨歌
YouTuber「Ponay」以完美的燈光秀,還有超嗨歌曲演唱,征服粉絲們的耳朵。(圖/翻攝「 Ponay的原式cover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鍾如婷報導
全台疫情嚴峻,政府宣布三級警戒,但民眾遲遲等不到解封,這也讓無法出門民眾悶壞了,如何打發時間成了大家最困擾的事,而YouTube頻道「Ponay的原式cover」就在家打造舞廳搖擺的環境,旋轉的七彩霓虹燈,白閃閃的頭燈一個不缺,再搭上他阿美族的原式好聲音,跟毫無違和感的嗨歌串燒,讓網友嗨翻直呼:「忘了原本的歌怎麼唱!」

更多新聞: 歌王今天不唱歌!陶喆自封BBQ KING 傳授烤牛排「鮮嫩多汁」絕招

先是以全黑開場的他,同時身兼燈控跟音控,還自己當主持人假裝有聽眾,說著來賓點唱了一首想念群聚的歌曲,接著音樂一放,竟是KTV必唱的廣嗨歌曲,率先打頭陣的是兄弟本色的Fly out,接著他混接頑童生煎包、辣台妹,還有玖壹壹和陳嘉樺合唱的來個蹦蹦,還將葉璦菱和ØZI母子的讓我醉,別讓我心碎跟B.O.巧妙銜接,巧思令人佩服。

轉吧七彩霓虹燈!阿美族帥哥疫情悶壞了 戴頭燈高唱原式嗨歌串燒
Ponay將房間布置成夜店般的環境,自嗨自唱但又毫無違和感,讓人忍不住想一起搖擺。(圖/翻攝「 Ponay的原式cover」YouTube)

歌曲中間還不斷穿插著,那魯灣情歌和保力達加米酒合聲,歌曲銜接流暢,嗨到令人跟著音樂一起擺動,只是這些耳熟能詳的廣嗨歌,被他一唱已經不記得原曲怎麼唱,只記得跟著他的原式美聲一起搖擺,而他精準到位又好聽的燈光秀演唱會,也讓網友嗨翻,「這個後座力有點強」、「鄰居悶壞的心情都被超渡完了」、「那霓虹燈我就很想拿鈴鼓一起high~」、「自帶燈光快要笑死了~」

轉吧七彩霓虹燈!阿美族帥哥疫情悶壞了 戴頭燈高唱原式嗨歌串燒
唱到興奮之處,他還忍不住站起來,一邊控制著頭燈的燈光一邊高唱那魯灣情歌。(圖/翻攝「 Ponay的原式cover」YouTube)
更多新聞: 太涮嘴!中配試吃台灣4種水果 大讚荔枝和芒果「讓人停不下來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