父子泯恩仇!孫德榮認「跟羅志祥坎已過」 曝曾同床:得做2件事才能睡
孫德榮為安排身後事,請來一日終活規劃師,竟說自己的收藏品都是廢物。(圖/翻攝「單程旅行社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鍾如婷報導
知名製作人孫德榮創辦喬傑立,培養出無數明星藝人,現更轉戰網路,人生沒有停下腳步過,身家上億的他卻在2013罹癌,這也讓他笑看人生,近日更找來一日終活規劃師安排身後事,回想這一生的事蹟,竟意外透露與羅志祥曾同睡過,而且睡前都要吃冰淇淋,還得背2個成語才能睡。

更多新聞: 哭慘了!台導演邀百人拍片謝捐疫苗 日網友暖回:一直很謝謝台灣

孫德榮熬過抗癌的日子,對生老病死已看開,他與一日終活規劃師小冬瓜說,人生的坎都已走過,還特別提及曾帶過的藝人羅志祥,過去2人因誤會絕裂20年,現已解開心結,回想當年提攜小豬的過程,孫德榮說自己帶的都是苦孩子,還曾和羅志祥說:「你和王力宏一輩子差的是氣質」。

父子泯恩仇!孫德榮認跟羅志祥坎已過 憶睡覺要吃冰淇淋還得背成語
孫德榮認為羅志祥一輩子輸王力宏的是氣質,所以才將他帶在身邊,目的是為了去土味提星味。(圖/翻攝「單程旅行社」YouTube)

於是他將小豬帶在身邊,將土味提升成星味,透露當年的小豬瘦到沒自信,所以每晚都要餵小豬吃冰淇淋養胖他,吃完再背2個成語,日前他與小豬吃飯時,還笑問他現在成語程度如何,沒想到羅志祥竟無奈地說:「老爸~大家好好睡覺不是很嗎?」讓孫德榮虧說,這麼多年他成語還是沒記住,但父子的感覺真的回來了。

父子泯恩仇!孫德榮認跟羅志祥坎已過 憶睡覺要吃冰淇淋還得背成語
孫德榮日前與小豬吃飯時,想起當年都要他背成語,笑問他現在成語程度如何,讓小豬超無奈。(圖/翻攝「單程旅行社」YouTube)

回想完當年帶藝人的心得,被問到家中破憶的藏品,和眾多名牌物品該如何處置時,孫德榮說破憶的希望變現做更好的用途,名牌的人死了就跟垃圾沒兩樣,大方地說誰要就拿走吧,他也交代說自己的YouTube頻道照片,便是未來告別式要用的遺照,表示笑看人生的意思。

父子泯恩仇!孫德榮認跟羅志祥坎已過 憶睡覺要吃冰淇淋還得背成語
孫德榮認為雖然他有眾多收藏品,但人要是離開了,收藏品再貴都是廢物。(圖/翻攝「單程旅行社」YouTube)


更多新聞: 「啦啦隊女神」素顏秀廚藝!大U領背心意外成焦點 全網嗨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