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啦啦隊女神」素顏秀廚藝!大U領背心意外成焦點 全網嗨翻  
「啦啦隊女神」陳伊第一次嘗試作地瓜球,就作出賣相佳又好吃的成品,讓她相當滿意。(圖/翻攝「虎牙陳伊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鍾如婷報導
全台疫情持續三級警戒,民眾也不太敢出門逛街,許多美食小吃也無法吃了,怕民眾在家嘴饞,現任中職樂天桃猿啦啦隊「Rakuten Girls」人氣成員的陳伊,特別拍攝手作地瓜球步驟,讓大家在家也能一飽口福,經過兩次嘗試,作出完美地瓜球的陳伊,露出滿足的表情,給自己滿分,還大喊:「我可以嫁了!」,不過,她的居家大U領背心穿著卻意外成焦點,有網友表示,「整部片目光都不在地瓜球上面」。

更多新聞: 心碎!正妹實況主宣布「不談戀愛」 親曝:重心在工作只想顧好自己

陳伊有著火辣身材和可愛虎牙,活潑的個性也深受球迷喜愛,時常在社群與粉絲互動,此次她示範手作地瓜球,只是隨興穿著小背心和短褲,卻難掩她的好身材,不但胸前深溝遮不住,纖腰也是大解放。接著她化身廚娘,認真地介紹選擇只要準備3樣食材,木薯粉100克、地瓜200克、糖30克,就能做出好吃的地瓜球。

「啦啦隊女神」婚頭了!陳伊露溝親下廚 料理自評滿分喊:可以嫁了  
愛跳舞的陳伊在下廚時,還載歌載舞打發時間,相當活潑可愛。(圖/翻攝「虎牙陳伊」YouTube)

只見陳伊先將微波後的地瓜拿出,剝皮後混和木薯粉和糖,搓成小球狀,接著開火熱鍋熱油,在等待油滾的時候,愛跳舞的陳伊忍不住技癢,還大放送了一段歌舞,而等油鍋熱了之後,將地瓜球放進,稍膨脹時就要拿勺子壓,讓它更膨脹,對第一次成果不滿意的她,還作了第二次才滿意,開心地手舞足蹈,還給自己100分的滿分。

「啦啦隊女神」婚頭了!陳伊露溝親下廚 料理自評滿分喊:可以嫁了  
吃了自己炸出來的地瓜球,陳伊滿意地給自己100分,還認為這樣的好廚藝可以嫁人了。(圖/翻攝「虎牙陳伊」YouTube)

更多新聞: 歌王今天不唱歌!陶喆自封BBQ KING 傳授烤牛排「鮮嫩多汁」絕招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