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分鐘也要騎車!港女虧台灣人懶 網友笑回:超過50公尺就會
在台港人Judy覺得台灣人很愛騎摩托車代步,連走幾步路都不願意,讓她覺得有點懶。(圖/翻攝「徐茱廸Judy Tsui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鍾如婷報導
台灣人習慣以機車代步,尖峰時刻馬路滿滿機車的景象,也讓外國人嘖嘖稱奇,定居在台灣的香港美甲師Judy,日前在YouTube頻道「徐茱廸Judy Tsui」透露,因店面裝潢找了水電師傅,每次師傅都是騎車,但某天她發現水電師傅的店走路只要2分鐘,讓她驚訝台灣人這麼懶的嗎?沒想到網友竟回:「超過50公尺就會騎機車。」

更多新聞: 轟炸日常!Lulu套比基尼圍裙當廚娘 決戰椒鹽蝦慘遭攻擊

來自香港的Judy因為疫情緣故,無法去健身房或運動中心運動,每日出門買飯走路約20分鐘,變成了她活動手腳的時間,提到運動,她便想起自家店面要修繕水電時,水電師傅都會騎摩托車來,沒想到某天她發現水電師傅店面,離她僅要走路2分鐘的距離,讓她感到很意外,好奇是什麼原因,讓台灣人這麼懶惰?

2分鐘也要騎車!港人指台人懶 網友:超過50公尺就會騎機車
YouTuberJudy拍片分享找水電師傅來的時候,走路2分鐘的路程都要騎車,讓她好奇台灣人是不是很懶惰。(圖/翻攝「徐茱廸Judy Tsui」YouTube)

面對Judy提出台灣人為什麼懶得走路,愛以機車代步的疑問,網友也在下面踴躍回覆,「可以騎機車為什麼要走路呢」、「因為好熱所以台灣人不走路啊XDD 」、「等妳學會後就知道為什麼台灣人那麼懶了」、「超過50公尺就會選擇騎機車。」

2分鐘也要騎車!港人指台人懶 網友:超過50公尺就會騎機車
因為疫情能運動的場所都被關閉了,Judy把每日買便當要走的20分鐘,當作是運動的時間。(圖/翻攝「徐茱廸Judy Tsui」YouTube)
更多新聞: 「啦啦隊女神」素顏秀廚藝!大U領背心意外成焦點 全網嗨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