施打疫苗曾發燒無力!87歲藝人脫線親曝近況:活著就是勝利!
國寶級藝人脫線今(17)日於臉書發文,強調自己再施打疫苗後,已經恢復元氣,並寫下「活著就是勝利」。(圖/翻攝 台東脫線牧場-脫線爸 臉書)

娛樂中心/徐詩詠報導
全台疫苗開打!87歲的資深國寶級藝人「脫線」,也帶著老婆前往台東衛生所施打,夫妻倆不忘和兒子自拍,不過,先前傳出脫線在施打後,有出現發燒的副作用;他的兒子陳嘉成說,「清晨就開始有點有點發燒,我媽媽都很好但是爸爸就有點發燒,我剛量大概有37.8度左右,現在在休息當中」,消息傳出讓許多粉絲都相當擔心。不過,今(17)日脫線再次於臉書發文,並附上一段影片,強調自己已經恢復元氣,寫下「活著就是勝利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近9成85歲長者網路預約打疫苗! 柯文哲回擊:名嘴看衰低估北市民素質

脫線在臉書表示「我來報平安,感謝大家關心,我是脫線,注疫苗後四點鐘開始發燒軟夠夠,現住時頭眩目暗,接到很多朋友,網友留言關心,很感動,過二天元氣卡賀,才來直播唱歌」,他也在文末寫下「年歲不是問題,活著就是勝利」,希望大家不要太擔心。

看到這樣的好消息,有不少網友留下打氣的字句,紛紛留言「脫線爸一定會更好更健康的」、「看到你報平安心裡一塊石頭就放下來了」、「脫線爸記得多喝水喔」、「要保重喔 好喜歡聽你唱歌」、「你是大家的精神支柱,要平安健康」。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萬華不是熱區了!柯文哲:台北過去一個月像參加了世界大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