救人反被救! 救護車失控自撞翻覆4傷

台中市一輛民間救護車,載運一名胃出血轉院的女病患,行經台灣大道時,失控自撞分隔島後翻覆,造成車上患者、陪病家屬,以及隨車護理師跟駕駛4人,受傷送醫。

更多新聞: 台中太平少年聚眾鬥毆 警逮7人沒戴口罩也要罰!

台灣大道車流回堵,因為3線車道,剩內線一道能走,原來有輛民間救護車側翻,直接躺在優化公車跟慢車道上,救護車門斷裂、車窗也碎裂,最扯的是車輪噴飛離車身10多米遠,隨車護理師撞破額頭,仍負傷在艷陽下,幫忙照護同車患者,等119到場。

救人反被救! 救護車失控自撞翻覆4傷

18日中午11點多,這輛民間救護車,載送一名85歲胃出血的女病患,要轉院到台中榮總,行經台灣大道安和路口,直接從慢車道,開上白色槽畫線,急切進快車道時,突然失控,撞上公車道的分隔道,同車患者、陪病家屬跟隨車護理師,以及駕駛,4人掛彩。

救人反被救! 救護車失控自撞翻覆4傷

台中市六分局交通分隊長蔡淑蓉表示,「本件車禍並無波及其他人車,初步判斷為救護車駕駛吳男,未注意車前狀況」,救護車駕駛酒測值零,警方研判,疑似轉院搶快,失控自撞護欄,救人醫護反被救,還好車上轉院患者輕傷,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。

(民視新聞/林進龍 台中報導)

更多新聞: 疫情嚴峻應召站轉進民宅 台東警查獲全裸2男2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