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24萬劑莫德納疫苗下午抵台! 指揮中心證實:效期到今年12/15
陳宗彥證實24萬劑疫苗下午抵台。(圖/民視新聞)

疫苗到貨傳出好消息,今日上午傳出第二批莫德納疫苗將在下午抵達桃園機場,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副指揮官陳宗彥證實這項消息,這批疫苗共24萬劑,效期到今年12月15日。

更多新聞: 美國贈台75萬劑疫苗要來了!預計月底抵台「廠牌」也揭曉

指揮官陳時中日前暗示近日將有疫苗抵台,今日就傳出第二批莫德納疫苗共24萬劑將在下午4時55分抵達桃園機場,由華航負責載運,而下一批41萬劑也有望在幾天後來台。

陳宗彥今日在全國防疫會議會後記者會證實,24萬劑疫苗將在下午4時左右抵台,疫苗效期到12月15日。

至於美國要給台灣的疫苗究竟何時才會來台,陳宗彥則說,只要是有明確抵達台灣,都會說明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買疫苗!郭台銘8點聲明 盼會見總統當面得到承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