長者打疫苗13猝逝?李明依嘆「難道最終只剩數字」網酸:有也罵沒有也罵!
李明依在臉書質疑長者該不該打疫苗,此番言論慘遭網友圍攻。(圖/翻攝自李明依臉書)

娛樂中心/張婷瑗報導

AZ疫苗15日正式開放給全台85歲以上長者施打,不過在短短3天,卻傳出多件長輩施打疫苗後猝逝的案件,讓民眾相當擔憂。對此,政治立場一直很鮮明的李明依,昨(17)日在臉書發文「家裡有80歲以上的長者,到底子女們要不要帶她們去施打疫苗??」,更感嘆「最終難道都只剩下數字」,此話一出馬上掀起網友論戰。

更多新聞: 美捐台75萬劑疫苗 亞太副助卿承諾:很快會送到

「資深韓粉」李明依,自疫情爆發以來,總愛在臉書上發表相關言論,繼上次發文感謝日本捐贈疫苗,也不忘怒譙政府,這次她又在臉書曬出電視新聞截圖,畫面中可看到顯示感染武漢肺炎死亡的機率為0.0172%,打疫苗死亡率則是計算為0.011%,於是她寫下「家裡有80歲以上的長者,到底子女們要不要帶他們去施打疫苗?最終難道都只剩下數字。」,文末更喊話「第一線醫護人員辛苦了,我們都在等適合的疫苗」。

結果貼文一出,網友看到後都不領情,直接在留言區下方另闢戰場,留言狂酸李明依「先不要打疫苗吧,趕快去讀書要緊」、「要不要打中國疫苗?」、「建議不要打留給我打」、「拜託就不要打,現在疫苗很缺,沒人強迫」、「有疫苗也罵,沒疫苗也罵」。面對眾多網友砲火猛烈的攻擊,李明依也撂下狠話反擊「要加入討論可以,故意謾罵及人身攻擊的恕我直接封鎖,你們也不必費事留言。」。


民視新聞網提醒您:

防範武漢肺炎,肥皂勤洗手、必要時戴口罩、避免食用生肉及生蛋、少去人多的場所、避免接觸禽畜類動物!
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,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,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,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。
※ 免付費防疫專線:1922、0800-00192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北農「爆18人群聚感染」今停工再次篩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