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蔡英文表明「樂意與郭董見面」 劉宥彤:郭董準備好了「今天下午也可以」
關於郭台銘與總統蔡英文的會面事宜,劉宥彤表示「郭董準備好了,今天下午也可以。」(圖/民視新聞)

近期疫情嚴峻,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欲購買500萬劑BNT疫苗,總統蔡英文昨天公開致謝,但今日郭台銘以「向總統報告」為題於臉書發表聲明,希望能與總統蔡英文會面,而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稍早也回應「總統始終樂意與郭董事長見面」,對此,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兼郭台銘發言人劉宥彤接受採訪時表示,「郭董準備好了,今天下午也可以」!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指揮中心:總統不排除和郭董見面 會進行相關安排

劉宥彤表示,目前疫苗的相關事宜是民眾所關心的議題,也攸關著台灣市民的健康,面對外界的傳聞與不明白,郭台銘還是希望能跟總統碰面瞭解,也能將他們本身的想法、整件事情的架構與總統報告,除此之外,如果有做得不好的、還須衡量的也希望能與蔡英文做實質的討論,因此劉宥彤希望兩人之間的會面,可以盡快把時間定下來,畢竟大眾也都很著急「郭董準備好了,今天下午也可以。」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新北長者跨區到北市打疫苗 侯友宜:大家不要急請就近施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