省錢又方便!鏡面水痕好頑固 網分享「3居家神物」秒擦淨
鏡面水痕好頑固,網友分享「3居家神物」教你秒擦乾淨。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《爆系知識家》)

生活中心/丁雅芳報導

全台疫情持續延燒,許多人為了防疫只能宅在家,所以就變得更關心自己的居家環境,昨(17日)有一名網友在臉書發文詢問:「鏡子上的水痕要怎樣才洗得掉」,還說自己用了很多方法都不能成功做到,引出其他網友分享許多省錢又好用的小妙招!

更多新聞: ABC一日挑戰資源回收員大飆汗 驚嘆「焚化廠太像科技公司」

全國實施三級警戒,許多人都只能宅家防疫,在這個時期,維持居家環境整潔就顯得非常重要,昨(17日)有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《爆系知識家》發文,問大家有沒有好辦法,可以洗掉「鏡子上的水痕」,原PO說自己用了沙拉脫、沐浴乳,都沒辦法成功去除水痕,所以才來網上求助。

這則貼文一出,許多網友出來,跟原PO傳授自己的「獨門小撇步」,免花錢還能輕輕鬆鬆去除鏡子上的水垢,網友們提出3個每個人家裡都有的「居家神物」,「醋」、「牙膏」、「酒精」。網友分享方法:「用衛生紙噴白醋,鋪在上面,靜置一下再擦,就乾乾淨淨了!」、「抹一些牙膏,稍微搓一下,再沖水洗掉即可。」、「噴酒精後,用衛生紙立刻擦,水痕就會被清掉了!」。

更多新聞: 台南醫護「慰勞60元」 網批羞辱人 公會:勿曲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