警車包抄圍捕毒蟲 嫌犯亡命衝撞秒落跑

大街上演驚險警匪對峙!雲林崙背鄉有民眾直擊,警方攔檢圍捕,毒蟲卻宛如亡命之徒,猛踩油門衝撞警車,硬鑽縫隙脫逃,事後員警循線追緝逮人,搜出海洛因等毒品,將毒蟲送辦。

更多新聞: 又闖禍!藝人郭桂彬子涉肇逃家中搜出上百包毒品遭起訴

警方跟監多時,鎖定嫌犯車輛,一輛警車打橫,擋住嫌犯車輛去路,後方是一輛偵防車,就這麼前後包抄,穿制服的員警,還有便衣刑警衝下車,都拿出槍來對著駕駛座,喝令駕駛下車接受盤查,但是,駕駛不但不配合,還猛踩油門往前,衝撞警車,硬是從警車與一輛機車中的縫隙鑽出去,加速脫逃。

警車包抄圍捕毒蟲 嫌犯亡命衝撞秒落跑

西螺分局偵查隊長郭建宏表示,「本分局日前在崙背市區追查一件毒品案件時,駕警車攔截遭該嫌衝撞後逃逸。」

警車包抄圍捕毒蟲 嫌犯亡命衝撞秒落跑

這段過程,在崙背圓環附近,有民眾拍下影片上傳,被轉發到臉書,轉發者還把打破車窗的聲音,誤指是槍聲,PO文一度驚動了警方,隔天,警察也抓到了歹徒。

西螺警方持拘票,在崙背鄉,將李姓男子拘提到案。警車包抄圍捕毒蟲 嫌犯亡命衝撞秒落跑西螺分局偵查隊長郭建宏表示,「6月17日將其查獲到案現場並起獲大量的毒品,海洛因及安非他命。」警車包抄圍捕毒蟲 嫌犯亡命衝撞秒落跑

李姓男子,不但刮花自己開的雙B名車,而且本身涉嫌違反《毒品防制條例》,還因為妨害公務、毀損罪嫌,罪加2條,遭到移送法辦。

(民視新聞/鄭孝欽 雲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越籍女登抹茶山失蹤罹難 新北山搜教官曝「可能死因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