罹帕金森氏症瘦10公斤 詹雅雯哽咽:不會痊癒

台語歌后詹雅雯,今年3月份親口證實,罹患「帕金森氏症」,因為藥物副作用,還暴瘦10公斤,18日下午開直播和粉絲互動,過程中她一度哽咽,透露醫生說,病情不可能會好,掩面數秒後說不出話來,令人相當心疼。

更多新聞: 中部唯一新增確診 火鍋店女員工染役
罹帕金森氏症瘦10公斤 詹雅雯哽咽:不會痊癒

台語歌手詹雅雯哽咽,「就像醫生跟我說的妳是不可能好的,對不起他(醫生)說妳是不可能痊癒,因為全世界沒有藥物可以治療。」

直播到一半難掩悲傷情緒,台語天后詹雅雯,越講越哽咽,因為醫生告訴她,她的帕金森氏症,不可能會好。但是她依舊用樂觀態度,努力對抗病情。

台語歌手詹雅雯表示,「所以我一定要利用我現在的性命,跟你結善緣我盡量能隨緣,用殘缺的身體,能夠跟你們結多久善緣,就結多久善緣。」

罹帕金森氏症瘦10公斤 詹雅雯哽咽:不會痊癒

儘管身體狀況不穩定,詹雅雯還是希望能每天開直播,和粉絲分享正能量。今年3月,詹雅雯檢查出患有帕金森氏症,以及左腦中度萎縮,雖然吃藥控制病情,但出現副作用,詹雅雯頭髮一直掉,乾脆剪成三分頭,讓人看了分常心疼,網友則為她加油打氣,要她多保重。

台語歌后詹雅雯直播清唱,堅強面對病魔,希望歌聲帶給自己與粉絲力量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武肺居家快篩開賣!「試劑價格、該怎麼用」5大重點一次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