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116萬劑莫德納明分批抵台? 陳時中回應了
指揮官陳時中表示目前無法證實明日有116萬劑莫德納疫苗抵台。(圖/民視新聞)

媒體報導明天將有116萬劑莫德納疫苗分批抵台,包括美國捐贈的75萬劑及台灣自購的41萬劑。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(19)日回應,目前還沒辦法證實這樣的情況。

更多新聞: 意外同學會!阿公打疫苗「老同學坐隔壁」現場話當年

美國務院亞太副助卿費德瑋昨日表示,美台正密切合作,確保美方捐贈的75萬劑疫苗符合台灣規範,預期疫苗很快能送達。媒體報導,美國捐贈的75萬劑莫德納疫苗將於明日抵台,由指揮官陳時中親自接機。且台灣購買的41萬劑莫德納也將於明日抵台,兩批疫苗共計116萬劑。

對此,陳時中回應,「到目前還沒辦法證實這樣的情況」。他強調,進貨還是維持能夠完全確定再跟大家報告,而疫苗供應足的話當然也會開放越多人施打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全台接種後死亡個案頻傳...長輩召開「家族會議」決定先不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