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「我哪有能力施壓誰?」 高嘉瑜:柯文哲怕我不夠出名
民進黨立委高嘉瑜。(圖/民視新聞)

好心肝2診所「偷打」疫苗調查報告出爐,台北市柯文哲意外爆料立委高嘉瑜介入小禾馨診所疫苗分配。高嘉瑜今天出面澄清說,「我哪有能力施壓誰?連壓都沒壓。」她認為,以前都覺得柯文哲對她是好,現在也是為她好嗎?或許可能怕她不夠出名吧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116萬劑莫德納明分批抵台? 陳時中回應了

好心肝診所「偷打」疫苗事件延燒,北市府調查發現,小禾馨診所5月31日就有疫苗。台北市長柯文哲攤開調查報告說,外面有民代向局長講、局長轉給專員,最後專員交代股長,而就報告上來看是民代是「高嘉瑜」,為何打電話、還是選民請託,他也不用替誰去解釋。

高嘉瑜下午受訪還原事發經過,澄清是將訴求轉達給衛生局局長,就是「轉達」,但北市衛生局也沒有疑義,從頭到尾都沒有說困難不行等說法。

「我哪有能力施壓誰?」高嘉瑜說,對話記錄非常清楚,她就是轉達、局長了解後,10分鐘內就回答她沒問題,「連壓都沒壓」。

是否要打電話給柯文哲?高嘉瑜強調,現在一切就是等待時間證明,到底柯市長對她好,還是不好,她以前都覺得柯文哲對她是好,現在也是為她好嗎?或許可能怕她不夠出名吧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AZ疫苗6/23再撥配地方 陳時中:提供5/9前接種者打第二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