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莎又1件睡衣照更優!甜喊:「記得來找我」吸77萬粉絲瘋狂
林莎長相清新甜美,是不少熱門綜藝節目的新寵兒。(圖/翻攝自林莎 IG)

娛樂中心/翁語岑報導

有「國民初戀」、「台版三上悠亞」封號的女星林莎,長相清新甜美,是不少熱門綜藝節目的新寵兒,人氣直線飆升的她,時不時會在社群網站上,和粉絲分享工作、生活日常,今(19)日,林莎曬出一張身穿蕾絲小洋裝的照片,召喚粉絲「記得來找我」,讓許多人相當期待。

更多新聞: 貪心會讓人不擇手段!陳沂痛心發文「害到別人也害死自己」

林莎稍早在Instagram上曬出美照,發文道「突然有一種很緊張的感覺~」,並透露原因「今天晚上六點,我第一次要在17直播啦!!跟大家聊聊天~記得要來啊找我」,只見她身穿白蕾絲細肩帶洋裝,將頭髮綁成兩個可愛的丸子,露出火辣黑溝,臉蛋滿滿膠原蛋白,雪白透亮,一雙水汪汪大眼對著鏡頭放電,無辜表情相當惹人憐愛。

林莎嬌喊「記得來找我」曬火辣黑溝照 吸77萬粉絲瘋狂
林莎在Instagram上曬出美照,發文道「突然有一種很緊張的感覺~」,並在文中透露原因。(圖/翻攝自林莎 IG)


貼文一出,讓Instagram上77.6萬粉絲沸騰,留言吶喊「我來了~~~不見不散」、「期待直播,一定準時到!」、「一定到一定到」、「美美的林莎,不要緊張,你很棒的」、「直接追蹤,期待」、「有林莎一定到」。昨(18)日,林莎也曾發出「床照」福利,喊話要「賴床到最後一刻」,影片中她的頭髮隨意披散在床上,領口大開,非常慵懶,近日頻繁更新,可謂寵粉力十足。

更多新聞: 警車廣播「張惠妹打完疫苗」!眾人轉頭見「真相」笑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