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美國贈台250萬劑莫德納明晚抵台 外交部表誠摯感謝
外交部發言人歐江安。(圖/外交部提供)

美國政府於美東時間本(6)月19日上午宣布捐贈台灣250萬劑對抗武漢肺炎(COVID-19)的疫苗,由中華航空載運,將於台北時間本月20日傍晚抵達台灣桃園國際機場。對此,外交部發言人歐江安表示感謝,並表示美國實際行動協助台灣政府與全民對抗疫情,展現了美國對台灣的堅定支持與高度重視。


更多新聞: 美贈台250萬劑莫德納 週日傍晚將抵達

歐江安表示,台灣駐美代表蕭美琴,將於同日在田納西州曼菲斯(Memphis)機場代表台灣政府,接收這批由莫徳納(Moderna)公司生產的疫苗,並立即由中華航空公司專機運送回國,預計將於台北時間本月20日傍晚抵達台灣桃園國際機場。

歐江安表示,外交部誠摯感謝美國政府捐贈疫苗給台灣,並將原來於本月6日宣布捐贈給台灣的75萬劑疫苗數量,大幅增加至250萬劑,以實際行動協助台灣政府與全民對抗疫情,也展現美國對台灣的堅定支持與高度重視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莫斯科近9成為Delta 傳染力比英國變種高60%