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謝美方贈疫苗!圓山飯店、台北101晚間點燈

美國一口氣,捐贈250萬劑疫苗給台灣,20號下午抵達桃園機場,台北圓山飯店,晚間特別點上A愛T的造型燈光,意味著美國愛台灣,另外台北101,也秀出"台美合作抗疫"、"珍惜台美友誼"等文字,感謝美國雪中送炭。

更多新聞: 櫃姐主動篩檢確診 林右昌點歌《勇氣》讚防疫標竿

天色漸暗,台北101大樓的玻璃帷幕,亮起燈來,寫著"台美合作抗疫"、"珍惜台美友誼"等字樣,感謝在台灣缺少疫苗時刻,美國即時伸出援手。

感謝美方贈疫苗!圓山飯店.台北101晚間點燈

台北的圓山大飯店,今天晚上特別利用房間的燈光,點出A愛心T的造型點燈,來表達滿滿感謝!

感謝美方贈疫苗!圓山飯店.台北101晚間點燈

A和T中間,夾著愛心圖案,象徵美國愛台灣,民眾特地來到飯店門口,拿手機拍照留念,還有人把騎車上來,幫愛車跟圓飯店合影,紀念這感動的一刻!圓山飯店在臉書貼文說,美國的疫苗來了!超乎預期的一臂之力,感動了無數國人,圓山飯店用點燈,呈現出美國對台灣的愛與支持,也表達台灣人內心深處的感恩,這是人類跨越國界的博愛精神,也是台灣每一位國民長期努力的結果!台灣被看見了!

感謝美方贈疫苗!圓山飯店.台北101晚間點燈

民眾表示,「美國愛台灣有250萬劑加油。」

全台疫情嚴峻,甚至面臨疫苗不足的困境,美國大方送暖,感動台灣人,短短幾個字的點燈,照亮台北夜空,在這疫情時刻,也給予每個人,更多的正能量。

(民視新聞/蕭宇珊、廖文璞 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圓山大飯店點亮超美「A❤T」!感謝美國贈疫苗:台灣被看見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