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要群聚打麻將? 屋主、牌友和警玩躲貓貓

國內疫情嚴峻,花蓮吉安鄉有人卻「手癢」,揪朋友來家裡打麻將,警方接到民眾檢舉,前往調查,眼前只見排好的麻將、喝過的飲料,人呢?現場空無一人,原來屋主的朋友們和員警玩起捉迷藏,有人躲進廁所、有人躲在陽台,甚至爬上鐵皮屋頂,最後聚眾打麻將的4女1男,全被依違反防疫規定開罰。

更多新聞: 別人爽用卸妝水...我得用酒精洗臉!  脫下戰袍的醫護 承受巨大壓力讓人揪心

員警接獲民眾檢舉,有人在花蓮吉安鄉無視防疫規定,在福興村一處民宅內「手癢」群聚打牌,警方立刻登門查訪,屋主不承認,還跟警察大人「幾句來、幾句去」,走進二樓房間一看。


就要群聚打麻將? 屋主.牌友和警玩躲貓貓


大大的麻將桌就擺在眼前,麻將還都排得好好的,還有喝過的飲料,屋主就是不承認,絕對沒有群聚打牌,但警察大人可沒這麼好呼攏,親自到陽台走一遭,將人逮個正著。

其中一名牌友,有如蜘蛛人上身,翻閱矮牆躲在鐵皮屋頂上,被抓包,還有人躲在廁所、房間,到處躲,跟警察玩起躲貓貓。

不甩疫情「就是要來摸一圈」,民宅內上演群聚戲碼,明顯違反防疫規定,每人都將吃上6萬到30萬的罰單。

(民視新聞/趙永博 花蓮報導)

更多新聞: 異言堂/傳統市場分流管制 用手機也能賣菜買菜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