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9千塊烙人討債! 錢要嘸先吃違規群聚罰單

新北市中和,昨天晚間傳出有民眾群聚打架,警方到場時,發現是8名男女包圍1對情侶檔,為了討9千元債務,因此爆發衝突,雖然現場所有人都有戴口罩,但已經違反群聚規定"。得面臨最高30萬的罰款。

更多新聞: 引「歹人」入室!按摩女登廣告偷偷營業 「恩客」上門假按摩、真搶劫

員警對著好幾位青少年大聲怒斥,因為現在國內疫情還很緊張耶,他們卻不乖乖在家防疫,沒有保持社交距離,全部群聚在一起,還疑似在路邊打群架,被民眾通報檢舉。

新北市中和分局景安所所長呂義原表示,「這10名男女不顧全國防疫期間,仍於夜間聚眾討債,均有戴口罩,警方便喝令所有人分開保持社交距離。」

事發在週六晚上10點多,新北市中和景平路上,20歲吳姓男子和19歲林姓女子,這對情侶檔,日前向26歲鄒男借了9千元住旅館,遲遲不還錢,鄒男一氣之下,就找來7名友人一起來討債,雙方就在路邊爆發口角衝突。

新北市中和分局景安所所長呂義原表示,「將10名男女帶返所,依聚眾滋事及妨害自由偵辦外,防疫期間室外群聚,並依傳染病防治法函報衛生局裁罰。」

雖然大家都有戴口罩,但在疫情嚴峻時刻,竟上演10人大群聚,明顯違反防疫規定,這下討債討不成,每人都還得吃上6萬到30萬的罰單,實在得不償失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"火鍋城"三峽淪餐飲重災區!火鍋套餐"超殺價格" 結盟賣其他品牌食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