恐怖前夫! 懷疑前妻有新歡 男強押情敵到仁武痛毆

高雄傳出一起感情糾紛,居然糾眾打人!86年次的郭姓主嫌,懷疑前妻跟高姓被害人關係曖昧不清,不但強押被害人上車,還找人徒手痛毆被害人成腦震盪之後再送醫,原來郭姓主嫌跟妻子離婚後仍同居,居然醋勁大發糾眾打人。

更多新聞: 夜遊車禍 百萬轎車逆向超車對撞來車2傷

高雄警方接獲報案,指稱開封路與河南路口有人打架,疑似有人被強押上車,警方調閱監視器一查,發現這2部自小客車形跡可疑,於是以車追人,鎖定86年次的郭姓主嫌涉案,原來是男女感情糾紛引起的。

新興分局偵查隊隊長陳冠宇表示,「主因是郭姓犯嫌不滿前妻,曾姓女子與被害人進行交往。」

恐怖前夫! 懷疑前妻有新歡 男強押情敵到仁武痛毆

警方持拘票趕至醫院,將郭姓主嫌等人逮捕到案,原來他強押被害人上車,載到仁武徒手痛毆一頓,導致高姓被害人頭部腦震盪、身上多處挫傷,施暴後,就把被害人送到802醫院就醫。

新興分局偵查隊隊長陳冠宇提到,「被害人坐在曾姓前妻的車子後,與同夥王男等人共同強押其上車後,載往高雄市仁武區某處進行毆打後,將其載至國軍802醫院救治。」

恐怖前夫! 懷疑前妻有新歡 男強押情敵到仁武痛毆

幸好被害人沒有生命危險,不過郭姓主嫌跟妻子離婚後還同居,因為醋勁大發而押人痛毆,全案依妨害自由、傷害及妨害秩序等罪嫌,移送法辦。

(民視新聞/陳凱茂、黃美慧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連7天確診降至200以下 東區冰店出現排隊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