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50萬劑疫苗抵台!民進黨:謾罵是國民黨主旋律 把作秀當監督
在政府協調疫苗來台的期間,對於國內最大在野黨的表現,民進黨在今日發文開酸「國民黨的抹黑、作秀也該歇息了」。(圖/翻攝民主進步黨臉書)

政治中心/徐詩詠報導
美國捐贈的250萬劑莫德納(Moderna)疫苗,在今(20)日下午4時31分抵台,衛福部長陳時中與美國在台協會(AIT)處長酈英傑一同到桃園機場迎接。AIT也透過新聞稿表示,本次疫苗捐贈展現了美國對台灣的承諾,台灣是可信賴的朋友,也是重要的安全夥伴。美國不會忘記,台灣先前的醫療援助拯救了多少美國人的性命;美國政府加碼捐贈疫苗整整超過預期3倍,也減緩台灣對疫苗需求的急迫性。在政府協調疫苗來台的期間,對於國內最大在野黨的表現,民進黨在今日發文開酸「國民黨的抹黑、作秀也該歇息了」。

更多新聞: 授權郭台銘、台積電購買BNT 矢板明夫:蔡英文一箭五鵰的高招

民進黨指出,民進黨黨團總召柯建銘道出了執政團隊這陣子的努力過程,以及在總統蔡英文的領導下,府、院、黨、黨團緊密合作,發揮團隊精神;認為「我們也曾過國家危機與傷痛,這些傷痛,全國團結,不分朝野、政府、民間、團體、藝人,共同搶救,發揮人溺己溺,救苦救難的基本國民道德情操,這是這一代台灣人的精神、素質」。

對於政府協調疫苗來台的過程,民進黨批評國內最大在野黨的表現卻是以「謾罵、作秀」為主旋律,還自以為是在監督,並重申「被口水、攻擊、抹黑」等行為都是在破壞國人團結精神;文中也開酸藍營「立法院休會了,國民黨的抹黑、作秀也該歇息了」。



更多新聞: 施打年齡層往下拉!以65歲以上長者與孕婦優先施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