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民黨陸續捐贈醫療物資 江啟臣:都是心意不怕被比較

這次本土疫情讓社會各界的愛心都湧了出來,像是藝人賈永婕接連募捐了HFNC救命神器,跟電動面罩,加起來金額快來到一億元。國民黨也從上禮拜起陸續捐贈醫療物資給醫院,黨主席江啟臣說,他不怕被比較,畢竟捐東西看的都是心意,包含做義工、甚至照顧好自己的健康,都能幫助到醫護人員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孕婦列第6類疫苗接種對象 陳時中:AZ、莫德納都可打

把一箱箱醫療物資遞給輔大醫院院長,國民黨近來走捐贈物資的軟路線。國民黨從上禮拜開始,陸陸續續在各個縣市,依照需求,發放口罩、面罩、防護衣或篩檢試劑,已經發放9場。而藝人賈永婕也是從捐贈便當等小事開始做起,而且走得很勤快。

國民黨陸續捐贈醫療物資 江啟臣:都是心意不怕被比較

四處跑遍各醫院,賈永婕從10日收到民眾訊息,得知全台都缺對新冠重症患者來說堪稱救命神器的HFNC,她發起募捐,三天時間就募到300多台,總額超過9000萬元。近來又有網友把她當許願池,請她募集電動過濾防護面罩,一出手又是500萬元,相較賈永婕兩次募捐總額將近一億,而擁有百年歷史的第一大在野黨,國民黨捐的都是小物資,會不會怕被比較?

國民黨陸續捐贈醫療物資 江啟臣:都是心意不怕被比較

江啟臣說,「完全不會,能對第一線有幫助,甚至當志工,只要保護好自己都可以,不會拿金額來比這個。」

陳亭妃則說,「大家能夠不分政黨,為台灣的心不會變。」疫情當前,朝野間議事攻防雖然激烈,但基於良善的出發點,沒有人會口出惡言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三級警戒以來首降至2位數!本土增75例「新北38、台北22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