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夜拿鐵鎚砸破整排車 被逮辯「只是去修車」

台北市有一名男子,路過南港區一處國宅外面,莫名其妙拿著鐵鎚,一路砸破停在路邊的整排車輛,至少有6輛遭殃,警方獲報調閱監視器,發現犯嫌是附近住戶,通知他到案說明,不過他辯稱,自己沒有砸車,只是去修車,但警方手握相關證據,最後將他依毀損罪嫌送辦。

更多新聞: 不敢回家的還有警察!「警安旅館」讓警免費住

從監視器畫面上可以看到,一名男子三更半夜不睡覺,手上拿著鐵鎚,就是往停在路邊的轎車,一直砸、拚命砸,也不管一旁還有車輛經過,眼前的轎車彷彿是他的仇人,路邊整排車輛無一倖免。

深夜拿鐵鎚砸破整排車 被逮辯「只是去修車」

遭砸的車輛,都像這樣後擋風玻璃,被砸破一個大大洞,算一算總共有6台車遭殃。

民眾說,「聽說有五六台還是怎樣。」

事發台北市南港區松河街,環東大道底下,旁邊就是國宅,不少民眾都會把車子停在這裡,

16日晚上10點多,這名44歲的胡姓男子,疑似情緒不穩,拿著鐵鎚對著路邊車格內的整排轎車狂砸,警方以監視器追人,很快就逮到嫌犯,但他辯稱,自己只是去修車。

深夜拿鐵鎚砸破整排車 被逮辯「只是去修車」

民眾說,「有去報警警察有處理嘛。」

員警迅速逮到人,不過胡姓男子不承認自己有去砸別人的愛車,但員警手握他砸車的證據,嫌犯再怎麼辯稱,最後仍舊被警方依毀損罪嫌送辦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不敢回家的還有警察! 挺警察安心住警安旅館上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