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台最大果菜供銷"北農"群聚擴大! 北市蔬菜公會理事長哽咽落淚  許淑華點出:北市府4大缺失

北農是全台最大果菜供銷機構,群聚事件擴大,讓業者人人自危,北市蔬菜公會理事長林長平,接受訪問時,忍不住哽咽落淚,痛批北農總經理翁震炘,不管旗下兩大果菜批發市場生死。

更多新聞: 離譜!台北某長照機構涉瞞疫「已47確診、3死」

台北市長柯文哲遭批防疫慢半拍,台北市議員許淑華更點出,台北市政府犯了「4大」錯誤,才造成北農群聚,一發不可收拾,包括沒有擴大匡列對象、沒有強制快篩、沒有立即停業、沒有具體防護措施,明顯有缺失。

北北基議員更聯合發聲,包括台北市議員林亮君、台北市議員劉耀仁、台北市議員周威佑、新北市議員戴瑋姍、基隆市議員張之豪,呼籲北農群聚不可輕忽,強調北農疫情爆發事關北北基民生穩定,建請中央疫情指揮中心進駐協調跨縣市應變,北農一市所在的在地議員劉耀仁議員、周威佑議員、二市所在地的議員林亮君議員 ,以及新北市議員戴瑋姍 、基隆市議員張之豪在今天(21日)共同呼籲中央指揮中心進駐,成立「跨縣市北農專案應變小組」。在北農內部,以人流管控、持續篩檢、匡列等措施建立防疫防火牆;在北農外部,有效統合各縣市的疫調,避免北農疫情持續向外擴散。


(民視新聞網/李雯珂 鍾淑惠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腸病毒重症有望預防 高端、安特羅拚疫苗問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