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北農爆群聚感染不休市 黃珊珊:若有必要會降載
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今天表示,北農是大台北地區蔬果最重要的批發市場,若真有必要會以降載方式,但不會休市。(圖/民視新聞)

台北農產運銷公司(簡稱北農)爆發群聚感染,對於北農是否規劃休市防堵疫情,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今天表示,北農是大台北地區蔬果最重要的批發市場,若真有必要會以降載方式,但不會休市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北農爆發疫情 鄭文燦:桃園2果菜批發市場人員安排篩檢

黃珊珊中午在疫情記者會中表示,今早和農委會主委陳吉仲通電話,由於北農非常重要,負責大台北地區蔬果最重要的批發市場,必須供應民生基本需求,因此若真有必要,會以降載方式處理,但不會休市。

黃珊珊也指出,北農第一市場已恢復正常,第二市場則有9位員工確診,集中在同一區,其他區塊沒有任何感染,因此目前為止沒有到休市的程度,本週全部員工快篩和施打疫苗後,希望能讓北農疫情降溫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全台最大果菜供銷"北農"群聚擴大! 北市蔬菜公會理事長哽咽落淚 許淑華點出:北市府4大缺失